Social Media

感言

|
OneFM William找拍檔在昨天終於宣布,最終能成為William拍檔的是Adrian。由衷地恭喜他,畢竟他也很努力地把一切都給做好,值得一提的是他一點偶像架子都沒有。👍 昨晚就陸陸續續收到很多朋友與不認識的人來訊問關心我的情緒和狀況,我沒有辦法假裝一切都毫不在乎,畢竟這是比賽,任何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勝出。但我不埋怨任何人事物,我始終相信在現階段Adrian是最合適的人選,也相信上帝有更好的安排給予其他的5強,包括我自己。

昨天已經把要感謝的人感謝了一遍,今天想單純地說說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我從百多人中成為6強,非常幸運,這期間更得到很多不認識的人鼓勵和讚賞,這更加難得。畢竟大家都不認識我,也沒有義務安慰和稱讚我。我從沒想過有人會喜歡自己的聲線,會喜歡自己的說話方式,大家的鼓勵讓我更加肯定我自己。即使現階段沒辦法在這行立足,我相信還是有其他的管道可以把大家喜歡地那個自己給展現出來。

Instagram有人問之後的去向會怎樣,其實真的也不知道耶。現在有很多想法,但要用心做好一件事需要認真的思考,因為我不希望半途而廢,同時也希望可以把大家喜歡的那一面表現出來。最後,我想說感謝上帝讓我經歷這一切,追夢的路途或許辛苦,但我後悔。William找拍檔的一切就在這裡結束,但陳翠兒即將踏上另一個旅途,繼續努力著。



感恩 感謝 🙏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Custom Post Signature

Custom Post  Sig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