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Media

[ Peter Su ] 新加坡 - 新書分享簽名會

|

Peter Su.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我非常留意這位作者,他寫的東西雖然很白話, 但也很真。從文字裡面就可以感覺到他對愛情的執著,對家人的遺憾,對自由的喜歡。這類型的作者在市場上確實不多,所以他的每一本書我都買。之前就想去參加他在吉隆坡的簽名會,但是後來卻沒辦法去到。所以當我知道他來新加坡的時候,就算當天胃痛我也都還是趕去。😅


也很感恩自己有出席。 因為當天他說的一句話,我非常的認同。「人 之所以後悔 是因為當初這個決定不是自己真實想做的」。如果你做了個決定,卻沒有帶來你預想的結果,你會欣然接受,因為當初這個選擇是我們自己做的。我發現我媽媽跟Peter Su的媽媽還蠻像的。我媽是一個可以談心事的母親,無論你遇到什麼問題,你都可以跟她聊。我媽經常會跟我分析一件事情的好與壞,結果會是什麼,但每當需要做決定的時候,她還是會留給我自己選。真的很謝謝她沒有剝奪我選擇的權利。

如果有機會就看看他的書吧。保證從中你會有些領悟。

希望很快又有下一本新書啦 😊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Custom Post Signature

Custom Post  Sig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