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Media

夢想

|
心血來潮的打開部落格發現閱讀人數變多了
想必跟我最近的活動有很大的關聯



是的
我參與了OneFm William找拍檔
也無比幸運的擠進6強

我不敢說我是最棒的這種鳥話
但我很努力讓自己能夠勝任這份‘夢想’

我從學院時期就好想當上DJ
我不知道為何,但就非常喜歡這份工作
畢業後,我開始往很多主持比賽跑
就是希望這份夢想有天能夠成真

慶幸地是上天並沒有讓我久等
這次能夠進到6強
確實也不容易

不敢多想別的
只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努力和真誠
也希望自己能夠好好把握

跟自己說聲
加油吧 陳翠兒

💪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Custom Post Signature

Custom Post  Sig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