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Media

渣男

|
「渣男」
是現代人用來形容壞到極透的男人詞語。
越文明的社會就會有越多看似很不錯的渣男。

或許因為女人越來越有魅力,
又或許他們就是愛挑逗女人來證明他自已的實力。

沒有個標準答案,
因為我們都是正常人,
沒能夠了解他們的思考模式。

我最佩服的就是
他們只需一把嘴就能夠脫清罪明。

如果你很不幸的有遇過渣男,
那我相信你會非常同意我接下來所想要說的話。

所謂的利嘴就是他們總有本事把錯的,
不應該的,
說成沒問題似的,
還分分鐘把問題的矛頭指向你。

因為你,所以我.....
因為你,我才......

總之,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

如果你吵鬧會顯得你很不大器。
如果要你閉嘴你又覺得不甘心,
因為明明這樣的一個說法或事情本就是不正確的。
但被他這麼一說你卻好像也沒辦法回嘴?

厲害吧?

最後奉勸一句,
別以為你是宇宙最強。
女人會上當只因她真的愛你。

別把別人的愛當作你玩樂的籌碼,
總有一天你會毀在你自己的手上。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Custom Post Signature

Custom Post  Signature